想象竞合

世界第一叶吹🙈
最喜欢苏叶神啦!伞修洁癖~

【伞修ABO】寒冬纪元(片段试阅)

·ABO设定   伞哥A x 叶神O

·HE  微虐,但是是HE!后面会甜的齁人!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自行避雷!不喜勿入!

·架空世界观,机甲军队paro

·私设伞哥十年前没死,只是重伤昏迷后来好了,跟叶神一起加入的嘉世然后叶神从嘉世出来创建兴欣军区,伞哥一年后也从嘉世脱离跟沐橙一起来了兴欣

·有肉吧···我尽量写,能不能写出来还是个问题QAQ

先放一段试阅,这段是文章中间开虐的一小!小!部分!但是也就这边虐了一点点,后面会甜!

试阅片段:

  阴雨连绵,苏沐秋有些落魄的走在硝烟未灭的废墟上,心里空空的。刚刚从沐橙传来的通讯里得知了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经过最初的冲击后,他有些茫然。心脏一抽一抽的痛,急促的呼吸在这段时间也慢慢平稳了下来,明明心里痛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明明现在自己应该飞快的赶到那个人的身边。但是到了军区门口的自己却踌躇了。他以最快的速度驾驶着秋木苏过去,在兴欣军区等待机甲预热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焦急如热锅上的蚂蚁。沐橙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在电话里对自己说出的话他至今都记忆犹新,那个一直坚强的女孩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就算是自己十年前受重伤时迷迷糊糊看见的她,也是紧紧咬着牙,虽说眼泪也在止不住往下流,但从来没有这样的激动。


  “哥!哥···叶··修他··”电话那边的女生断断续续,明显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和语气,“医生说···说可能··保不住了!我···我··你··哥··怎么办?”不知所措的啜泣,苏沐秋只觉得自己的大脑轰的一声一片空白,“沐橙··沐橙!怎么了?叶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什么保不住了?你别急!慢慢说!”心里不好的预感渐渐升起,手脚变得冰凉。苏沐橙的声音就像是尖锐的冰锥,一下一下捅进他的心里。“叶修···叶修哥当时躺在地下···我··我真的不知道···哥你快回来吧···孩子可能保不住了!”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的女生终于抑制不住情绪,泪水瞬间决堤。


  苏沐秋傻傻的站在会议厅里,依旧是拿着通讯仪的姿势,只是身体僵僵的杵在那。苏沐橙哭泣的声音越来越远,耳鸣声渐渐放大,充斥着他已经一片空白的大脑。挂断电话,苏沐秋有些愣神,他突然动了起来。在会议厅里左右转着身,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大厅中坐着的其他军区将领已经开始发出不满的声音。通讯员也是不知所措的站在一旁。


  嘈杂声渐渐大了起来。嘉世军区的刘皓已经在坐席上对着苏沐秋冷嘲热讽了起来。霸图、蓝雨、微草等等跟兴欣关系比较好的军区只是有些疑惑,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接了个通讯就突然表现异常。喻文州率先打破了有些僵硬的局面,“苏上将,是出了什么事情吗?有什么突发情况?”


  苏沐秋像是缓过来了一样,僵硬的朝在座的所有人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其实根本就称不上是微笑,只是一个像哭一样的表情。在他的眼里,也许应该是上扬的嘴角。在喻文州他们的眼里却是向下塌的让人看了心痛不已的“笑容”。


  “对不起···”刚开口,苏沐秋有些沙哑的声音就着实把在场的所有人下了一跳。“今天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会议先延后,烦请各位在兴欣多等片刻。会议会在近期再重新召开。


  话毕,他直接就冲向会议室大门,砰地一声推开门直接冲了出去。留下了不明所以的一众将领和依旧呆站在主坐席旁的通信员。


这只是试阅,不要被虐吓跑啦2333放心不会流包子的!很甜的文!!

有人看嘛··2333

评论(4)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