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竞合

世界第一叶吹🙈
最喜欢苏叶神啦!伞修洁癖~

【伞修ABO】寒冬纪元(1)

·ABO设定   伞哥A x 叶神O

·HE  微虐,但是是HE!后面会甜的齁人!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自行避雷!不喜勿入!

·架空世界观,机甲军队paro

·私设伞哥十年前没死,只是重伤昏迷后来好了,跟叶神一起加入的嘉世然后叶神从嘉世出来创建兴欣军区,伞哥跟叶神一起也从嘉世脱离跟沐橙来了兴欣

·有肉吧···我尽量写,能不能写出来还是个问题QAQ


准备好了吗?那就开始吧!

--------------------------

Chapter1.

  荣耀大陆百年混战,人族跟外星种族斐迩星人的争斗一直持续不断。人族从一开始的层层退败,到与敌方势均力敌,而就在十年之前,被称为“开荒一代”年轻将领的出现彻底扭转了局面,荣耀联盟战区出现了几大实力强胜的军区,各大军区的年轻将领们配合联盟最新研发的T-GLory1式机体踏入硝烟不断的战场。在经历了大大小小几十次战役之后,斐迩星人终于退居边境二线,而人族也算是暂时保全了这片土地。


  荣耀联盟战区作为人类抵御外敌的最大基地,战区中存留的基本上都是强大而有震慑力的Alpha或者很少有发情期困扰,负担较少的Beta。在战争开始前,人们对于性别的歧视就是非常明显的,而三种不同类型的人当然也是受到不同的待遇。而当今社会,人类人口急剧减少的情况下,原本就稀有且体弱的Omega就更显珍贵。一般的Omega都会得到协会的特殊保护,为他们寻找最适合的伴侣,一对一的标记生育。而Omega上战场或者接触任何有一定风险的工作都是被联盟禁止的,故意伤害或者杀害Omega同样是被绝对禁止的,也是非常不人道的。


  荣耀联盟一直在加大对于Omega的保护,说巧不巧,就在十年前一次Omega人质劫持事件的发生,让联盟派去的人偶遇了如今名声响彻全世界的“斗神”叶秋。嘉世军区的领导人,也是十年前在“边境战役”中力挽狂澜,让人类彻底将斐迩星人赶出第二防线的大功臣,叶秋元帅。当时的叶秋,在部队被团团包围的情况下,顶着磁压,奇迹般的让他的机甲“一叶之秋”重新站了起来,挥舞着“却邪”,仅仅靠着一个人,驾驶着已经能源即将耗尽的机甲,却硬生生的破开了层层包围,破坏了敌方战舰的磁压器中枢,让当时五大军区的其他部队全部脱离困境。紧跟在他身后冲破阻碍的就是与叶秋并称“双核”的苏沐秋。他们两个人靠着精湛的技术和完美的配合,再加上韩文清等人的强力支援,使原本已经毫无生机的绝境逆转过来。


  自那以后,叶秋被封神,但却只有很少的人见过叶神的真面目。记得在战后的采访中,有位有幸见到叶秋元帅本人面目的嘉世军区机甲驾驶员带着憧憬,很认真的对记者描述,“尽管离得很远,但是元帅只是站在那里就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可是真的不得不说,叶秋元帅真的是···太好看了!”


  “噗···哈哈哈哈哈!!!!”苏沐秋捂着肚子蹲到地下,一手颤巍巍的指着屏幕里有些老旧的画面笑的不能自已。


  而当事人叶秋大神则是一脸冷淡的窝在沙发里面,头发有些蓬乱,白色衬衫微微开着口,领口有些皱巴。狠狠的瞪了一眼面前笑的面地打滚的男人,叶秋呵呵一笑,“苏沐秋你给我滚远一点!”


  “哈哈哈!!漂亮!!哈哈哈哈···漂···漂亮··!!哈哈哈哈”苏沐秋使劲拍着桌子,桌上的文件被震得凌乱散开,“叶修!!他说你漂亮诶!哈哈哈哈你要不要趁早听了张佳乐的话去试试女装啊哈哈哈哈”


  “苏沐秋!你是不是闲得慌?!十年前的录像你也翻出来看?明天的会议规划写完了?!新入军区的练习机甲驾驶员你去审核过了?!”叶秋砸了咂嘴,每次看见面前这个平时笑的一脸桃花,一到这种时候就笑到失态的人,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好了··咳咳好了好了,不闹了。”男人揉了揉笑的发僵的脸,正起脸色,将领口抹平,系上袖口的扣子朝叶秋走过去。


  “说正事,最近风声有些紧,对于咱们联盟内部有内奸的传言还是要重视一些。”苏沐秋轻轻一抹左手腕上的橙色金属手环,两指微合,朝叶修的方向划过。“这是我从老魏那边打探来的最新消息。我觉得咱们现在还是静观其变比较好,你看怎么样?”


  叶修用同样的方式启动了左手上的灰色手环,面前出现了许多条条框框,这些数据数量庞大,联系紧密,叶修微微皱眉,“陈夜辉?”随意滑动着数据,“你怀疑刘皓?”


  苏沐秋沉默了半晌点点头,“最近嘉世内部动荡,各级之间除了很多大小不一的矛盾,最重要的是已经有一些对我们不利的消息在地下流动。”


  “你是指他们针对我说的那些?”叶修不屑的冷笑,右手伸出将所有数据挥去,走到阳台上随意的侧倚在栏杆上,从怀中拿出烟盒向上一抬,习惯性的咬住烟头,就在即将把烟点着的时候,苏沐秋的手将叶修咬在嘴里的烟揪出来随手一扔。熟练的拿过这人手中的烟盒揣进自己兜里。


  暖橙色头发的男人有些无奈,“不是说好要少抽烟的吗?”


  “我没有抽很多啊!诶··沐秋你先别走,先把烟还给我!”叶修一愣,随即快步追了上去,紧紧抱住前面男人的腰,一手朝那人兜里探去却被无情的打掉手掌。男人身上的清淡木兰花香萦绕在叶修周身,鼻子轻轻嗅嗅,真的是很好闻的味道。···但是!


  “苏沐秋你没人道!”叶修恶狠狠的甩开那人紧紧掐住自己手腕的手。


  “我这是为了你好,你不能再抽那么多烟了,你的抑制剂是不是也快失效了?最近风声紧,新一批的抑制剂还在运过来的路上,你克制一下自己,千万别暴露了!”苏沐秋安抚性的顺了顺叶修的后背。


  “你···”


  就在这两人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门突然被敲开了,一个窈窕的身影出现在两人面前。


  苏沐秋双眼瞬间放光,“沐橙?”


  “怎么了?”叶修看向门口有些踌躇的女孩儿。


  “哥···叶修,陶轩上将找你过去。”


  “陶轩?”


  “找我?”


  叶修心里一沉,但是面上还是笑了笑,松开苏沐秋,“好了沐秋大大,好好跟沐橙聊聊天吧!我过去一下马上回来。”


  “叶修···”苏沐秋迟疑了一下,“其实——”


  “嗯,什么?”叶修回过头看向他。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随即抬头冲他微笑道:“没事,你快去快回,注意安全!”


tbc

具体的设定我尽量早点放出来


评论(9)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