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竞合

世界第一叶吹🙈
最喜欢苏叶神啦!伞修洁癖~

【段子】叶神亲切的呼唤

•多年前的脑洞产物
•叶受only,all叶
•微黄⃠暴⃠ 1⃠8⃠
•未完待续……?
•ooc
---------------------下面开始------------------


【韩叶】
“老韩⋯⋯”
“嗯。”
“老韩⋯⋯”
“说,什么事?”
“老韩啊⋯⋯”
“叶修你是不是又欠操了?!”
“老韩你——!!!!韩文清!我的衣服!!!第几件了???!!!你!唔唔——”
【以下省略十万字……】





【王叶】
“大眼⋯⋯”
“o_O嗯?”
“大眼啊⋯⋯”
“嗯,我在。”
“⋯⋯杰希?”
“⋯⋯O_O???”





【喻叶】
“文州。”
“嗯? ^_^ ”
“文州啊⋯⋯”
“前辈,怎么了? ^_^ ”
“文⋯⋯唔”
“呵,前辈你嘴真甜 ^_^ ”






【黄叶】
“少天⋯⋯”
“啊?”
“少天啊⋯⋯”
“老叶我在呢!你怎么了?欸老叶我跟你说,我最近发现一个网站上面有好多⋯⋯”
“少天!”
“到!诶呀老叶你别老打断我,你听我说我之前看到的那个网站上有好多咱们的照片!唉真是没想到本剑圣居然这么具有人格魅力!还专门为了这个建立了一个网站,哎老叶你说是不是!哎老叶你别走啊?!欸等一下东西还没拿呢⋯⋯等等我啊!”





【肖叶】
“小事情⋯⋯”
“啊?”
“小事情啊⋯⋯”
“我在,怎么了?”
“你居然应声了?!哈哈哈”
“叶修⋯⋯”扶了扶眼镜,肖时钦淡定的慢慢走向叶修。
“你……你你你要干什么?!哎哎哎有话好好说别脱裤子!!!”
……以下省略一万字……
(小戴画外音:队长加油!不要怂,单纵就是干!!罒ω罒)





【方叶】
“点心大大⋯⋯”
“干嘛?!还有不要叫我点心啊!”
“点心⋯⋯”
“不要叫我点心啊啊啊!叶修你个没下限的!”
“我说用来吃的点心!把你面前桌子上刚刚老板娘放那的点心给我!”
“啊?吃点心啊?!好!你等一会啊,我马上就去买!”
“不……我说你面前桌子上的……”【看着已经飞奔出门的方锐大大,叶神无奈扶额】




【周叶】
“小周⋯⋯”
“嗯。”
“小周?”
“嗯。”
“⋯⋯小——”
“(///υ///)嗯嗯,前辈我在!”



【乐叶】
“乐乐⋯⋯”
“嗯?还有不要叫我乐乐!”
“张佳乐⋯⋯”
“什么事啊⋯⋯很少见你这么正经啊⋯⋯”
“二乐。”
“叶修你今天绝对没吃药!到底什么事啊?!”




【包叶】
“包子⋯⋯”
“啊?老大什么事?”
“包子⋯⋯”
“老大要揍谁?你告诉我,我现在就去干掉他!”
“包子啊⋯⋯你能不能放下板砖,坐下来好好打荣耀⋯⋯”





【吴叶】
“雪峰。”
“怎么了,小队长?”
“雪峰……”
“是不是饿了?还是哪里不舒服?”
“吴雪峰!”
“烟我不会还给你的,不用再想了。小队长,我这有棒棒糖你要不要?别嘟嘴嘛,乖不生气,吃糖!”





【翔叶】
“二翔。”
“不要叫我二翔!”
“羊习习?”
“干嘛!叶修你不能好好叫我的名字吗!还有,这些外号都是哪里来的啊???”
“……”
“…………嗯……你……你干嘛不说话啦?你……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我才没有偷偷看你呢!就是刚刚看见一个眼熟的人才回头的……才不是因为你叫我!╯^╰”
“……翔翔?”
“……叶修你xxxx”【此处用词不雅,被系统自动屏蔽】





【伞修】
“苏沐秋!”
“……”
“沐秋⋯⋯”
“…………”
“沐秋啊⋯⋯”
“…………”



TBC……?

啊……其实省略的那些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还想看什么叶受cp,lo主没写到的,可以下面评论

评论(2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