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竞合

世界第一叶吹🙈
最喜欢苏叶神啦!伞修洁癖~

【伞修ABO】寒冬纪元(4)

·ABO设定   伞哥A x 叶神O

·HE  微虐,但是是HE!后面会甜的齁人!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苏苏苏叶神!无原则苏叶神苏伞哥苏全联盟!世界第一叶吹!

·自行避雷!雷到概不负责!

·架空世界观,机甲军队paro,有私设

·私设伞哥十年前没死,只是重伤昏迷后来好了,跟叶神一起加入的嘉世然后叶神从嘉世出来创建兴欣军区,伞哥跟叶神一起也从嘉世脱离跟沐橙来了兴欣

·有肉吧···我尽量写,能不能写出来还是个问题QAQ

·私设伞哥身高比叶神高

准备好了吗?那就开始吧!


--------------------------


    边境之城,坐落于边境一线边缘,与边境二线也不过就间隔四百公里左右,而边境二线除了联盟派出的泛用式机甲兵团在靠近断崖的地方长期驻守之外,万里深渊毫无人烟。边境一线是人类一方的边境线,说是边境线,其实是一座庞大的城池,世人称之“边境之城”。这座城池是在边境一线被夺回后几十年之内迅速崛起的一座巨大城池,也是一二线与联盟战区内部兵力、人力、食材补给的重要枢纽。与荒无人烟的二线来说,边境之城是个很繁华的地方,虽然比不上大陆中心那几座重要城池,但也与许多二级战区的城池差不多。


  在边境之城靠近一线的东区某家名为“兴欣”的酒吧内,一如往日的热闹,混杂的空气中夹杂着烟酒和各种信息素的味道,灯光闪烁的舞池中,形形色色的美女尽展身姿,疯狂的晃动着身体,随着音乐节奏而晃动。吧台旁坐着各色的客人,昏暗的灯光下,人们忘却生活中的厚重压力,忘记情感,放任自身沉醉在酒精中。而此时此刻兴欣酒吧的地下,一群人神色各异的人围着圆桌坐了一圈。


  “现在离嘉世对外发表声明后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星期,我们的探子没有发现嘉世有什么暗地动作。苏队,你确定嘉世会找到这里吗?”男人正襟危坐,扶了扶眼镜框,将手中的纸质信息迅速浏览了一遍随即抬头看向正对面坐着的紧皱眉头的人。


  “从地理位置看,我们距离嘉世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而且边界城镇鱼龙混杂,保不齐嘉世会从中找到什么蛛丝马迹。刚刚我跟果果出去看了一下,咱们附近多了很多暗哨。最近还是小心些比较好,你们机甲的维修养护只能先让安文逸他们帮忙弄了,目前出去找技师的风险性较大。”悦耳的女声回荡在房间中,开口的是一个留着精干短发,身着黑红相间的劲装,上身的黑色小皮夹克勾勒出女生完美的腰部曲线,腰侧各自扣着两把枪,衬得她整个人透着股英气。


  “确实如此,今天我跟柔柔打着采办的名义出去转了一圈,不光是附近,就连咱们酒吧内部都有几个探子,全天24个小时交替监视。”梳着马尾辫的精干女人看向左侧那个暖橙发色的男人。


  男人低头过滤着现有的情报,左手食指习惯性的轻敲着桌面,“嗯···大致情况我了解了,现在还是先按兵不动,等叶修身体差不多恢复了再讨论下一步吧。这段时间一直待在兴欣,给老板娘你带来不少麻烦,平时也一直在照顾我们,帮我们隐藏行踪,真的很···”


  还不等他话说完,被称作老板娘的马尾辫女人随意的挥了挥手,语气轻快,“诶呀,苏神你不用这么客气!千万别跟我说谢谢!能帮到你们才是我的幸运呐!哈哈哈···”


  如果陶轩在这里,一定会吃惊于在座的那个面带微笑,长相清秀帅气的男人。对,这就是已经在众人视线中消失了一个多月的嘉世“双核”之一,苏沐秋。


  陈果这一个月以来,只觉得自己的生活翻天覆地,原本应当又是平淡无奇的一天,却因为恰好接了个任务,就这样好巧不巧,碰到了迫降在森林里的两架令她终身难忘的机甲。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历史性的一天。陈果恰好遇到了因为能量不足而迫降在边界一线一片森林中的“秋木苏”和“沐雨橙风”,又恰好身上带着准备拿去交易的Alpha抑制剂,帮助了处于易感期的苏沐秋抑制他已经压制不住的信息素。他们就这样认识了,恰好苏沐秋等人需要一个隐蔽的落脚之处,而陈果刚好有地方可以让他们藏匿,然后他们就这样“名正言顺”的住进了兴欣酒吧。说是酒吧,其实就是个幌子。这个酒吧是陈果的父亲继承给她的,但真正的财产却不是酒吧,而是酒吧地下的小型雇佣军基地。这也是一份自保的力量,陈果这段时间也招罗着不少有潜力的新人。在情报收取、分析方面独树一帜的安文逸,在机甲设计、维修养护方面的小专家罗辑,在力量方面特别突出的包荣兴,沉默寡言但对暗杀富有天赋的莫凡,还有在一次任务中认识并加入兴欣的唐柔。


  兴欣虽然是个小型雇佣军组织,但是在地下的基地还是有个正经的机库用来存放维修机甲。苏沐秋和苏沐橙的机甲目前就在机库中存放着,但由于两架机甲级别过高且能源稀少,他们目前没有能力补充两架机甲的能源,只能做一些简单的维护。


  陈果在简单给苏沐秋介绍完兴欣的基本情况后,差不多已经冷静下来了。见到苏沐秋的时候,她还觉得自己想做梦一样,前一天还在对着屏幕犯花痴的偶像,第二天就出现在自己面前,任谁都会激动到原地起飞···

TBC

马上!就是!第一次!【你们懂】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2333

我尽量保持日更,开学之后要迎新,周末还有兼职会比较忙,现在尽量多码一些!

欢迎评论!爱你们~

评论(9)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